條款細則及隱私政策

為確保比賽能順利進行,保障主辦機構和參賽者的合法權益,在註冊報名前,請參賽者認真閱讀比賽章程和相關條款。一旦確認,即意味你已完全理解並同意以下告知事項:

一、 關於參賽者
  1. 是次比賽的主要參賽對象為大中華區(包括中國內地、港澳台)的中小學生。參賽者需仔細閱讀比賽章程,確保個人言論不得有損比賽名譽,如有關參賽者散佈不實言論,籌委會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及保留追究權利。
  2. 在註冊報名時,參賽者須按網站的要求,詳盡、準確、真實地填寫個人資料。籌委會將在決賽時對獲獎選手的身份和作品進行驗證,經核准不符合者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3. 是次比賽網站對未經本網站選擇的用戶交流內容不承擔責任(用戶交流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論壇等公開信息)。除非相關人士對參賽者交流內容及影響提出確有證據的警告或異議,本網站及籌委會不負有判斷該等資訊是否應予刪除的義務。

二、 關於參賽作品
  1.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個人原創,且未經任何形式之公開發表(包括任何公眾/私人網站、博客、網上論壇、報章雜誌等刊物)、演出或獲獎。所有未曾公開,僅用於私人傳閱,或被院校老師審閱、批改的作品則不在此限。一旦發現抄襲,籌委會將嚴正處理,抄襲者有機會被永久取消參賽資格;
  2. 參賽者只可投交一篇稿件至一個組別,稿件一經提交,不得進行修改或取消。
  3. 所投稿件一概不獲發還,請自留底稿。
  4. 所有參賽作品一經提交,即視為同意比賽籌委會對參賽作品擁有公開展示、印刷出版、宣傳、推廣改編等權利。任何機構和個人不得擅自抄襲、出版和改編本屆比賽的作品。
  5. 本網站作為網路服務提供者,對剽竊、抄襲等侵權行為的發生不具備充分的監控能力,對他人在本網站上實施的此類侵權行為不承擔法律責任,侵權的法律責任概由剽竊、抄襲者自行承擔。

三、 其他說明
  1. 如違反比賽規則,籌委會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及褫奪其得獎資格,所有已頒發的獎狀及獎金亦須全數歸還。
  2. 本網站對用戶由於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網站資訊所引起的損害概不負責。在本網站發表、轉載的文章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本網站沒有義務查實文章或圖片、音頻、視頻檔的出處及其真實性和合法性。
  3. 根據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互聯互通大中華青少年中文寫作比賽」籌委會承諾遵循香港特別行政區現行頒佈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嚴格保障參賽者提供予「互聯互通大中華青少年中文寫作比賽」網站的個人資料的安全和保密。下列之私隱政策適用於所有直接隸屬「互聯互通大中華青少年中文寫作比賽」的網站、電郵通訊及活動。

    1. 在一般情況下,「互聯互通大中華青少年中文寫作比賽」籌委會絕不會在未知會或未經參賽者同意下將參賽者提交的資料出售於第三者。只有經授權的籌委會成員方能在未知會或未經參賽者同意下查閱參賽者資料。
    2. 在特定情況下,包括保障「互聯互通大中華青少年中文寫作比賽」及參賽者的權益、版權及知識產權、調查非法活動及依據法律程式的要求、保障「互聯互通大中華青少年中文寫作比賽」籌委會及參賽者的個人安全等,「互聯互通大中華青少年中文寫作比賽」籌委會有權在未知會或未經當事人同意下將參賽者的個人資料轉交第三者。
    3. 「互聯互通大中華青少年中文寫作比賽」籌委會會使用參賽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作統計及數據分析,並保留使用統計及分析的結果的權利。有關的結果的擁有權為 「互聯互通大中華青少年中文寫作比賽」籌委會所有,「互聯互通大中華青少年中文寫作比賽」網站有權公佈、刊登及出版有關的結果。

  4. 比賽籌委會對本屆比賽擁有最終解釋權。

「互聯互通大中華青少年中文寫作比賽」籌委會